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

丹麥街道現精子腳踏車 內含冷卻系統 李薇 2011年5月1日 14:17 分享25 分享| * 精子腳踏車在丹麥的街道上奔馳。(圖/截取自THE DRUM) 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歐洲丹麥一家精子銀行Nordisk Cryobank設計出一台「精子」造型的腳踏車,除了能夠方

丹麥街道現精子腳踏車 內含冷卻系統

李薇

2011年5月1日 14:17

  • 精子腳踏車在丹麥的街道上奔馳。(圖/截取自THE DRU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歐洲丹麥一家精子銀行Nordisk Cryobank設計出一台「精子」造型的腳踏車,除了能夠方便將精子運輸到各個產科診所之外,特殊的造型也成功達到宣傳效果。

這輛外觀印有Nordisk Cryobank網址的腳踏車不僅僅是交通工具,上面放的大型精子模型實際上是一個冷卻系統,可以在裡面存放精子,並且送運到Greater Copenhagen的各個產科診所。


↑腳踏車內有冷卻裝置可以存放精子。(圖/截取自THE DRUM)

Nordisk Cryobank執行長Peter Bower表示,當初設計只是為了要環保的運送精子到診所,沒想到每當騎著「精子細胞」腳踏車在大街小巷穿梭時,都會引起不少民眾好奇圍觀,也剛好可以吸引更多新的捐贈者加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